《幻想英雄传说》攻略之——新手阵容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经过新版本“神王降临”的盛大更新后,《幻想英雄传说》迎来了一大波新生玩家!为了给新玩家提供便利,在此特地为新玩家们奉上游戏前期攻略!

经过新版本“神王降临”的盛大更新后,《幻想英雄传说》迎来了一大波新生玩家!为了给新玩家提供便利,在此特地为新玩家们奉上游戏前期攻略!

职业介绍:

在《幻想英雄传说》中,一共有五种职业,包括:骑士(位于前排)、战士(位于前排)、法师(位于后排)、远程(位于后排)、还有治疗(位于中排)。这些职业各有特色,在这里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战士:主攻击、压制伤害、暴击相关。其优势在于可以压制骑士,单体伤害高。但容易被远程职业克制。

骑士:主防御、格挡buff。其优势在于可以格挡远程职业,近战群体伤害多。但劣势在于易被战士压制。

远程:主攻击、穿透伤害。其优势在于可以克制战士,强杀后排。但容易被骑士格挡。

法师:主攻击、穿透伤害、弹射伤害。优势在于能克制战士,全屏伤害多。但会被骑士格挡,而且比较脆皮,有一定几率会被远程强杀。

治疗:主治疗、辅助。优势在于加血、可驱散不良状态,增加队伍续航能力。但会占用一个位置,降低队伍攻击力。

布阵推荐:

针对以上各职业特点,在不考虑助战角色的时候,玩家在对自己的角色排兵布阵时,可以有以下多种组合方式,包括:4后排;1治疗+3后排;2治疗+2后排;1前排+1治疗+2后排;1前排+3后排;2前排+1治疗+1后排;2前排+2治疗;2前排+2后排;3前排+1治疗;3前排+1后排;4前排。

其中,“4后排”、“4前排”的组合方式较为极端,推荐只有在玩家手里有非常强力的角色时适合使用,通过闪电战快速碾压对手。

而在剩下的几种布阵类型中,选择较多的阵型则是“3前排+1治疗”和“2前排+1治疗+1后排”。这两种阵型相对来说适合新手玩家前期推图时快速通关。

不过,远程和法师因为是直线攻击,如果其所在的那条线没有敌人,英雄会处于待机状态。相较于近战英雄,机动性较差,在击杀敌人后不会自动变线继续战斗。而近战英雄则不相同,由于距离敌人较近在击杀完自己线上敌人后会到其他线继续战斗。这样看来,推图前期使用远程和法师相当于浪费了一个队伍位置,一定程度上减弱了队伍整体的战斗力,当然如果玩家得到了五星远程或五星法师,那就另当别论了。

所以在前期未熟悉各英雄技能及天赋的状态下,暂不推荐使用法师和远程,一方面要不断进行操作(让英雄变线战斗),另一方面将远程或治疗换成近战可以提高不少战斗力。但是后面的“2前排+1治疗+1后排”可以变更为“2前排+2治疗”,骑士能抗能打能加BUFF,加上双治疗的高续航性,只需将其中一个骑士和一个治疗养至小成,那么推图基本毫无压力。

下面就以“2前排+2治疗”的阵容配置来举个例子:血腥玛丽(四星骑士)+瓦尔基里(四星骑士)+拇指姑娘(四星治疗)+埃及艳后(四星治疗)。

血腥玛丽和瓦尔基里技能附带的麻痹效果与他们的天赋相搭配,可以有效提高伤害输出。两位英雄相搭配弥补队伍中没有远程、法师而导致的输出量的不足之处。而且拇指姑娘和埃及艳后的天赋给予的能量恰好,可以支持两个治疗英雄施放技能。前者技能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而后者技能不仅带有恢复效果还可以提高攻击。

替补:

替补的作用就在于顶替阵中较弱的角色,在主阵容角色阵亡后,顶住敌方的攻击。选择替补角色时,还要注意角色本身是否有利于阵中角色的的属性。比如狮心王理查(四星骑士),在替补时,全队双防增加15%。这就能给场上英雄给予足够的buff支持。

以上就是给新手们的阵容建议啦!相信各位新玩家只要看过这篇文章,前期推图的阵容方面就不会有什么难题。后续我们还会在以下平台继续推出更多游戏攻略,敬请期待!


思创风暴

思创风暴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