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英雄传说》:神秘大作降临中国市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日前,北京思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原林、陈文斌率公司一行人带着其公司制作的游戏《幻想英雄传说》前往日本交流访问了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世嘉(SEGA Games Co., Ltd.)。

日前,北京思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原林、陈文斌率公司一行人带着其公司制作的游戏《幻想英雄传说》前往日本交流访问了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世嘉(SEGA Games Co., Ltd.)。陈文斌曾担任《仙剑奇侠传三》的制作人,原林曾担任《QQ西游》的制作人。

(图为思创风暴一行人在世嘉大楼前合影。左三:原林;右三:陈文斌)

说起手游RPG的游戏开发商,就不得不提到世嘉,除了拥有大量知名游戏IP外,《锁链战记》《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等作品都是拥有史诗级剧情的上乘之作。

《锁链战记》是由世嘉倾力打造,拥有最纯正日漫血统的国民级RPG手游。该游戏的制作阵容堪称豪华,中国盛大游戏已经取得该游戏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及韩国等五个亚洲地区的代理权。《锁链战记》中,总计有超过400个华丽精致的角色卡牌。世嘉在这方面的经验与成就,也正是思创风暴一行人最为看中的。其手游作品《幻想英雄传说》正是吸收融汇了《锁链战记》制作理念及创作思路,并根据中国游戏市场的特点,在其基础上加以改善和创新的,可以说《幻想英雄传说》是一部不亚于《锁链战记》的精品之作。

(图为《幻想英雄传说》游戏Logo)

访问期间,与北京思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分享了自己的游戏制作经验及公司发展前景,并就《幻想英雄传说》的制作历程和曾经遇到的困难,讨论了目前中国及日本的游戏行业现状、以及如何顺应中国游戏市场开发游戏等众多问题。

世嘉表示,对双方未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前景表示期待与展望。或许今后,会有更多神秘大作将在双方的协作下震撼问世,敬请期待吧!

思创风暴

思创风暴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