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技术下的视觉冲击 《东方不败》3D全景装备鉴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祖龙娱乐旗下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巨制——《东方不败》追求高度画面质感,不管是光源照射、阴影透视、障碍物视觉阻隔、还是各种天气效果表现上,都力求符合真实物理表现及视觉感受。

祖龙娱乐旗下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巨制——《东方不败》追求高度画面质感,不管是光源照射、阴影透视、障碍物视觉阻隔、还是各种天气效果表现上,都力求符合真实物理表现及视觉感受。


《东方不败》基于先进引擎,力求在画面上为玩家们营造出艺术般的优质视觉感受。强大的3D技术,不仅在整体画面上具有冲击力,更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每个角色,都拥有法线、扩散、反射、光泽、环境遮蔽、表皮等渲染贴图。大量尖端技术的运用,让每个角色都充满魅力。“每一件装备、每一个饰品都要拥有极致的表现力。”这是《东方不败》美术总监的制作理念。


制作装备时,《东方不败》美术制作组更力求将“武侠”中独有的服装特点突出表现。从服装质感、衣袂随风摆动的形态,到战斗时随着移动速度加大而展现出不同形态。不管是金属、还是布衣,玩家角色会因穿上不同的服装,而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魅力。


五大门派特色装备欣赏:


云涛(华山)

套装名蓝色的亚麻男子长衫,刺绣精美,配以蓝底白缀的云涛护腕和云涛裤,可以抵挡普通的刀刃。鞋履绣着白云轻便舒适。发髻则束上泛着金色光泽的金云冠,翩翩少年,玉树临风。



雷火(日月)

红黑相间的长袍,舒适合身。能工巧匠精心缝制的面罩和月牙形皮革腰带,潇洒意气尽显。上等皮革制成的雷火履,日行千里不坏。



潜行(唐门)

低调的潜行套装穿上后可有效隐藏身形。黑色轻软便鞋,便于悄声无息的靠近敌人。腰标是长啸状的虎头,威风凛凛;头顶有长长的刺牙,闪着寒光,十分尖锐。



霜染(恒山)

“烟凝远岫列寒翠,霜染疏林堕碎红。”霜染套装,勾勒出女子纤细的腰身。半月形檀木发冠,加以秋瑾花点缀,朴素淡雅。



轻纱(五毒)

薄如蝉翼的上褂和纱裙,轻盈得如同渺渺轻烟。由百鸟翎羽制成的发冠,色彩斑斓。纹有双蛇起舞状的菱形靴子,穿着可踩游蛇而行。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