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女二齐偷窥 《刺客信条》电影曝光最新剧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今日,外媒 Entertainment Weekly 曝光了动作电影 Assassin’s Creed 《刺客信条》的一张最新剧照,由男主角“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 Callum Lynch 和女二号安妮-拉贝德扮演的亚里一同出现在了房顶上,两人似乎在窥探着什么,一起来欣赏下吧。

刺客信条1

《刺客信条》电影已经在今年9月开拍,现正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电影版将延续游戏的风格,充满了大量诸如《波斯王子》那样的动作戏,这就要求法斯宾德必须身手敏捷才能完成影片的拍摄。在采访中,法斯宾德表示自己之前根本没有玩过《刺客信条》系列,但在接拍这部电影之后有好好的“补课”,并在游戏中对主角的特性进行了解,还表示希望影片能让游戏玩家满意。

刺客信条2

此前发布的剧照中,法斯宾德曾以一袭酷辣的装扮出场,只见“法鲨”穿着熟悉的刺客长袍,兜帽盖下来遮住了他大半张脸,看不清楚表情,显得十分神秘。

刺客信条3

本片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之前执导过戛纳电影节的竞选片《麦克白》,而法斯宾德则是该片的主演,两人再次合作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而《刺客信条》电影预计于 2016 年 12 月 21 日上映,感兴趣的粉丝可以继续关注任玩堂带来的最新消息。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