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确认《刺客信条》新作定名为“胜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不久前,外媒泄露了育碧“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刺客信条:胜利(Assassin’s Cree: Victory)》,新作将带领玩家重返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伦敦主场,日前育碧官方正式确认这部2015年新作。

《刺客信条:胜利(Assassin’s Cree:

  这款新作同样会采用《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研发技术。虽然育碧在几个月前因为这款技术而忙得焦头烂额,但用 Guillemot 的话来说,他们“已经从中学到教训和经验了”。除了《刺客信条》的新作外,Guillemot 还透漏称《刺客信条》的电影目前已经在制作中,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玩家及影迷见面。

  此外,考虑到新财年将会从今年4月1日开始直到明年3月31日,这款作品也很可能会和往常一样在今年年底发布。大作的研发计划,预期将会在新一个财年上市。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