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飞行游戏《无限飞行2K16》上架 带你领略真实翱翔之美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说起飞行游戏,或许大多玩家都会想起空战、弹幕类等等,而模拟飞行类的作品则比较小众,毕竟没有空战的紧张刺激。而最近上架的 Flight Unlimited 2K16《无限飞行2K16》正是一款纯粹的模拟飞行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先来看看视频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模拟飞行游戏,虽然没有空战玩法般刺激,但逼真的场景和拟真的飞行操作系统却是后者无法比拟的。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选择战斗机、滑翔机、客机等等丰富的飞机种类,在空中飞越各大世界知名景点,如金门大桥等等。此外,飞行时间和天气状况也是可以自由设定,从早晨到晚上,从晴朗到雷雨,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无限飞行2K16

除了逼真的场景,本作拟真的高难操作也是一大亮点。从起飞到空中飞行,每一个步骤都需要玩家手动来控制,并且需要通过重力感应和不同的功能按钮开关,来观察到尾翼方向舵、扰流板的动作。

无限飞行2K16-1

《无限飞行2K16》能够为玩家带来的乐趣当然还不止这些,若你钟爱模拟飞行游戏,那么这款作品值得你入手一试。

无限飞行2K16

无限飞行2K16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