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跑酷游戏《蜘蛛侠:极限》更新 体验“蜘猪侠”圣诞大作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蜘蛛侠:极限》是游戏大厂 Gameloft 旗下的一款动作跑酷游戏,凭借为人熟知的主角蜘蛛侠,以及简单却独特的玩法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而近日,Gameloft 为这款作品进行了一次内容更新,加入了数个全新的角色,让人耳目一新。下面看来看看宣传视频吧。

虽然核心玩法还是离不开“小黄人”式的闯关跑酷模式,但本作还加入了大量动作打斗元素,只要轻轻划动屏幕,即可以控制蜘蛛侠做出拳击、飞跃、楼间飞荡等等动作,击退不断蜂拥而至的敌人。

蜘蛛侠:极限

而本次更新中,随着新剧情出现了几个猪头猪脑的新角色 —— 蜘猪侠以及数位反派人物。正如名字所示,他们的最大特点就在于有着一个猪头,样子十分逗趣。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的敏捷,只要操作得当,同样有着原版人物的强悍身手。

蜘蛛侠:极限-1

除了新角色,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还特意开放了更多仓库槽位,玩家大可以继续放心去收集你的超级英雄并且为你而战。目前这项更新已经实装到游戏里,现在登陆游戏就可以享受到以上内容,想要体验一下的话就快去下载吧。

蜘蛛侠:极限

蜘蛛侠:极限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