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全息设备打造 飞行射击游戏《全息战争》袭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Hologram Battle《全息战争》是由开发商 Hatice Stanz 推出的一款飞行射击游戏,游戏在太空中进行,玩家只需要控制战斗机消灭敌机就可完成任务。

全息战争(1)

在游戏中,敌机会从画面左侧的空间传送环中飞出,随后绕过画面右侧的太空站,出现在玩家前面,开始对玩家的战斗机进行一系列攻击,再度绕回传送环后方。玩家只需要保证血量不为零,将敌机全数歼灭后即可进入下一关。游戏共有三十关,越往后面的关卡出现的飞机战斗力越强,但由于己方战斗机血量可以自动回复,过关并不算特别困难。

全息战争(5)

在战斗机控制方面,手指拖动的地方会默认成虚拟摇杆控制,对应的另一侧则是防护罩和射击。战斗机只能在同一水平线上通过虚拟摇杆控制左右移动,而上下则可控制战斗机的射击角度。

全息战争 (3)

《全息战争》的控制手感颇为一般,与大多数飞行射击游戏相比,这款游戏似乎普通至极,然而如果你有全息显示设备就不一样了,它特意为全息设备制作,使用相应的设备游玩的话说不定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如果对这一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下载试试吧。

 

全息战争

全息战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