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王者诞生 《天下HD》2015跨服PVP争霸赛总决赛回顾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12月23日,超人气国民组队手游《天下HD》一周年盛典晚会暨首届跨服PVP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完美落幕!来自兵临天下服务器的潇洒剑客卓弈殇最终获得了总决赛冠军。立即前往网易CC《天下HD》官方直播间观看总决赛集锦

12月23日,超人气国民组队手游《天下HD》一周年盛典晚会暨首届跨服PVP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完美落幕!来自兵临天下服务器的潇洒剑客卓弈殇最终获得了总决赛冠军。立即前往网易CC《天下HD》官方直播间观看总决赛集锦:http://cc.163.com/618/3776362/

【决战大荒 鹿死谁手】

从12月3日开始,历时1个月时间,《天下HD》首届跨服PVP争霸赛线下总决赛于12月23日晚成功落下帷幕。决赛盛典在《天下HD》官网、网易CC平台等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上亿人次。

此次总决赛的的赛程设置为两轮,首轮为9位选手1V1循环赛,接着按照抽签分组进行3V3组队对战,既考验各位大神的个人技术,也要看队友的完美配合。

结果由1v1个人赛和3v3组队赛两轮积分相加得出最终排名。个人赛第一轮对战的选手便是之前携CP双双晋级,人气颇高的XR战丶千和世界BOSS输出第一的泫翎,天机和翎羽的首秀,第一场便打得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XR战丶千先胜一把,泫翎迅速扳回一城!最终两者战成2:1,红队第一轮XR战丶千胜。个人赛暮小炮、茶丶叶蛋、卓弈殇分获红、黄、蓝三队的第一名~

当然,更精彩的还在后面,3v3组队PK是《天下HD》上线的新玩法,三人组队进行PK,如何根据自己的队友和对方的阵容进行战术安排,以及实时沟通和临场应变是需要选手们自己考虑和把握的。组队赛一开战便非常激烈,在经过多轮鏖战,最终蓝队(卓弈殇、丿夜雨声烦、守护丶蔺若轩)获得胜利!

因此积分相加后,本次《天下HD》首届跨服PVP争霸赛线下总决赛的冠军为弈剑——卓弈殇!最终的成绩排名为:第一名卓弈殇(7分),第二名暮小炮(6.5分),第三名茶、叶蛋(6分),第四名最爱蔺若轩了(5分),第五名XR战、千(4.5分),第六名君不小(4分),第七名夜雨声烦(3分)、第八名银翎(2.5分),第九名XR战、千寻(2分)。

【周年盛典 众星齐贺】

PVP争霸赛总决赛的比赛当天也是《天下HD》一周岁生日,许多《天下HD》的明星老玩家也纷纷发来生日祝福。黄山、小小白、曲豆、芊芊等等圈内知名coser以及小爱的妈、HITA、aki阿杰等等古风圈知名歌手都通过微博表示了对《天下HD》的支持与关爱。音频怪物给《天下HD》重新谱曲,创作的新曲《莫问天下》也正式上线!这些祝福也勾起了天下系玩家的回忆,许多玩家纷纷回忆起当年的游戏经历和游戏情谊,还有很多有爱的画师也发来许多生日贺图,比赛当晚已经成为了天下玩家的节日~

[视频链接](选其中一个)

在这一周年里,感谢所有《天下HD》玩家的支持与陪伴,

一周岁,感谢一路有你!


天下HD

天下H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