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轲刺秦落败竟因他?《天下HD》曝全新刺客系职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网易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首届PVP跨服争霸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并将迎来线下总决赛。今日,全新官网上线,周年庆疯狂大促销也即将拉开帷幕。随着神奇刺客穿越视频在网络疯传,最受人关注的全新职业——刺客魍魉终于浮出水面。

网易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首届PVP跨服争霸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并将迎来线下总决赛。今日,全新官网上线,周年庆疯狂大促销也即将拉开帷幕。随着神奇刺客穿越视频在网络疯传,最受人关注的全新职业——刺客魍魉终于浮出水面。

【新职业首曝 病毒视频玩穿越】

原以为魍魉是个高冷的美少年,可是结果——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x/2/t/x0176g85s2t.html】

看过了主人公的前世今生,还有种种内涵画面让人浮想联翩,我想最后这个为刺杀而生的职业刺客还是得到了成功的真谛——拿个围巾遮住英俊的面容吧。

画面的最后,登陆游戏后职业选择中出现了此次全新推出的魍魉(读“wangliang”不是鬼鬼哦~)——一个银发紫眸、带着围巾、拿着双刀的刺客。那么具体这位穿越而来的刺客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魍魉大揭秘 刺客职业全解析】

新职业“魍魉”——黑暗中的舞者,双刀夺命,疾影地行,让敌人措手不及的最强刺客。

相信玩过天下系列的玩家,对魍魉并不陌生——魍魉的身影,总能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魍魉的双刀,总能从最不可思议的角度刺出。那么,与端游相比,手游中的魍魉又有何不同?

刺客职业拥有最快的速度,是攻击的高手。针对手游特点,《天下HD》中的魍魉放弃端游中的隐身技能,强化走位和速度,以夺命剑在目标身后-身左-身右频繁闪现来实现偷袭。追魂剑、残影剑和疾影剑可配合动作,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生存能力方面,虽然没有端游中的隐身能力,但影遁术可获得护盾抵御伤害,饮血剑可横扫敌人吸取血量达到治疗效果。失明卷则可使敌人短暂失明掌控全场,代替端游中的暗器卷单体催眠效果,增强追杀能力。配合地形术和催命术这类战术性技能,将刺客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魍魉的大招解体卷和斩杀技能更是狂拽酷炫吊炸天,不论是攻击效果还是视觉冲击都值得期待!

作为四大门派后推出的全新职业,魍魉会给大荒带来怎样的变化?五门之后又将推出什么样的门派,值得玩家期待!

【周年庆促销 流量红包送不停】

《天下HD》周年庆可谓诚意满满,亿万红包好礼狂送,各种狂欢促销也是让人目不暇接。

促销活动一

12月23日周年庆当天在线,更有金条话费和限量周边掉落。

促销活动二

新玩家30级即领剑仙礼白,50级即领20-30M流量!

促销活动三

达到一定等级的老玩家如果想转行魍魉,还有直升85级的特权哦!

【彩蛋:请接神秘悬赏任务】

此外,《天下HD》官网最近还曝光了一个神秘悬赏任务,据说有超级赏金赠送揭榜勇士,大家快去官网一探究竟!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官网http://txhd.163.com/

微博@天下HD

微信天下HD每日礼包


天下HD

天下H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