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战争RPG 《领主争霸》手游新体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市面上的RPG手游除去MMORPG这种角色带入感比较强烈的游戏外,就只剩下ARPG这种快节奏战斗的动作手游。《领主争霸》独创战争RPG,不属于COC这样的攻击敌方建筑玩法,也不属于SLG这样的自我建设和内政玩法,而是还原了Warcraft系列的英雄带兵出征。

市面上的RPG手游除去MMORPG这种角色带入感比较强烈的游戏外,就只剩下ARPG这种快节奏战斗的动作手游。《领主争霸》独创战争RPG,不属于COC这样的攻击敌方建筑玩法,也不属于SLG这样的自我建设和内政玩法,而是还原了Warcraft系列的英雄带兵出征。《领主争霸》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发行的3D魔幻战争RPG手游,采用全3D卡通渲染风格的魔幻画风,再现了那个人兽精灵三大种族争霸,矮人、牛头、不死等种族被卷入其中的史诗般战争风云。

再现经典主城 英雄带兵出征

在游戏中,你的建筑不再需要你去费心建设,却依旧保留升级要塞、升级科技这样的玩法,你的兵种依旧可以自由升级、自由搭配,你的英雄拥有自己独特绚丽的大招,同时搭配以每个玩家选择的科技技能,可以在瞬间改变战场局势,化被动为主动。在游戏中,你依然可以自由操纵你的小兵和英雄,完成一幕幕的英雄战役,击败敌方势力及BOSS,获得自己的战利品和英雄碎片,英雄碎片可以合成英雄。这一点和魔兽争霸不同的是,你的战利品和英雄等级都将一直保留,你同时还可以为英雄们装备各种战利品,提升能力和品阶,你还可以通过抽卡抽取英雄。随着你等级的提升,你最多可以控制三个英雄,带领不同组合和人口的小兵出兵征战。

经典关卡设计 全方位无死角熟悉感

游戏中设立了很多熟悉有趣的关卡战役,攻打人类城堡,兽人堡垒,精灵的海岛等经典场景,玩家可以领兵攻击,逐步解开关卡和剧情,再现战役玩法。在游戏中,《领主争霸》采用全3D魔幻卡通渲染画风,用鲜艳丰富的色彩,向玩家们一一展示这个属于魔幻世界的瑰奇之处。无论是草地,城镇,海岛,沙漠还是地牢等环境,都十分接近主流的环境认知,让玩家尽快的熟悉游戏环境和画风,找到属于自己最爱的魔幻世界的影子。这种没有死角的熟悉感,就是最希望呈现给大家的风格。

微操作弱策略 电竞元素加盟

对于微操,大部分的玩家可能最熟悉的就是被视为神作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系列中引入的走位和集火等名词。英雄兵种在PPM破300的职业选手手中,宛如舞蹈艺术一般,集火与拯救残血,走位与卡走位,将指尖的战争元素玩的犹如艺术大师。不过为了适应手游玩家的游戏习惯,《领主争霸》进行了诸多改良,不但简化了操作步骤,也简化了控制难度。普通玩家不必像职业选手一样,指尖舞动,也可以做出巅峰意识和操作。引入小兵AI,即使手残玩家也可以轻松自如的操控兵种和英雄战斗,战出绚丽画面。

守卫雅典娜,击败世界BOSS

《领主争霸》还有许多趣味玩法,“守卫雅典娜模式”惊现!怪物攻城波次进攻,一波接一波,想要摧毁你的基地,只要活下来就是胜利!还有世界BOSS可供挑战,战法牧铁三角再现BOSS战,一个负责抗,一个负责输出,一个负责治疗,更有DPS统计供你狂飙,想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最强的?DPS飚起来!

《领主争霸》作为全新首创型战争RPG手游,她的魅力当然不止于此。赶快下载试玩,来体验她带来的全新手游感觉吧!


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