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明年将推恐怖小说 用文字讲诉惊悚故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凭借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而闻名的游戏设计师 Scott Cawthon ,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会在明年推出一部全新电子书 —— Five Nights at Freedy’s: The Silver Eyes《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银眼》。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银眼

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为题材的恐怖小说,而 Scott Cawthon 日前在其 Steam 社区上公布了这部小说的一些相关细节。据悉,这部作品其实早已动笔超过 10 个月,其剧情架构由他自己本人负责,具体的文字撰写工作则是交给了专业作家来完成,目前已将近完工,同时他也表示对成果非常满意。除此以外,Scott Cawthon 还爆料,这部《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银眼》将会讲述“玩具熊”系列中的那些恐怖传说,而且还会加入游戏中未曾出现过的人类元素。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银眼-1

正如前文所说,这部小说将会以电子书的形式呈现在玩家眼前,并且会在 Amazon 上架。用户可以通过 Kindle 直接下载该电子书,或者通过下载 Kindle APP 到自己的移动设备上进行阅读。目前这部《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银眼》已经确定会在 2016 年面世,粉丝们不妨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