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将推RPG新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8月,原定于万圣节发布的超人气恐怖游戏系列终结篇《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提前到来;其开发商Scott Cawthon也强调,他不会再推出《玩具熊的五夜后宫5》,一时让不少玩家悲喜交加。不过,近日,Scott Cawthon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正在打造一款以该系列为背景的全新RPG游戏Five Nights at Freddy’s World《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世界篇》。

1

  据Scott Cawthon透露,新作品将是角色扮演游戏,你将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的角色中挑选出队友组成队伍。他还强调,他想以新颖且有趣的方式让这些角色来讲故事,因为这些角色对他来说是如此的亲密,并且他很兴奋能研发“角色扮演”这个自己很久没有尝试的游戏类型。目前他正在制作角色,并预计下周可以开始设计敌人建模。

1

  不过,由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世界篇》的类型是RPG所以内容较为庞大,游戏可能无法在今年万圣节前推出试玩版。对此,Scott Cawthon仍然承诺会在准备好的时候推出免费试玩版。

1

  目前,游戏的故事已经全部完成,将计划登陆PC、iOS和Android平台,具体上架时间尚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