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确的姿势翻滚前进 《符文守护者》登陆移动双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Rune Guardian 《符文守护者》是开发商 SPYR Apps 近日发布的一款休闲益智手游,此次玩家们要控制的是一个长方体形状的符文,并通过不断的划动屏幕移动符文前进,最终到达每个关卡的传送门。

符文守护者1

游戏的关卡场景由多个小方格组成,而操作也非常简单,玩家只需往不同方向划动屏幕即可控制符文在方格间来回翻滚。因为关卡的场景大小有限,所以玩家们在移动符文时要注意关卡的边缘,不然就会掉入深渊中,一切都要重新来过。由于符文是长方体形状,所以往不同的方向移动时也会翻滚出不同的距离,而过关的条件是必须准确的立于传送门的方格之上,因此在到达传送门之后还要花费不少的时间来调整姿势。

符文守护者2

随着关卡的推进,由多个方格组成的场景也出现了复杂的因素,如需要移动符文开启开关才能出现的暗门;当你需要通过哪些易碎的区域时,便需要符文以平躺的姿势翻滚通过,不然就会因为受力不均的原因而坍塌;还有那些狭窄的桥梁,必须小心翼翼的前进。而且游戏还有步数限制,所以在闯关前就要规划好自己的道路。当然,游戏的左下角有一些道具可以助你过关,如提示道具将会演示一遍翻滚路径给玩家,此时只要按照提示前进即可轻松过关。

符文守护者3

《符文守护者》虽然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但却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游戏有多个主题和关卡,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逻辑思维还不错的话,那就来挑战一下吧。

符文守护者4

符文守护者

符文守护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