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跑酷游戏《划动浮空岛》周四上架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上个月,澳洲独立工作室Prettygreat才曝光旗下首款手游新作Land Sliders《划动浮空岛》其创意的玩法和清新的画风让不少玩家十分期待。近日,Prettygreat又宣布,游戏将于9月24日登陆iOS平台。

1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座悬浮于空中的“浮空岛”,玩家将通过岛上冒险来收集线索挖掘游戏中深藏的秘密,沿途将会遇到各种新奇的事物。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跑酷游戏中玩家控制的是角色本身,而《划动浮空岛》的角色却是固定在屏幕上的,玩家将移动游戏人物脚下的土地间接控制角色移动。这种操作方式极为新颖。

1

1

1

  据了解,《划动浮空岛》还获得了《天天过马路》开发商Hipster Whale的投资赞助,届时《天天过马路》的众多小主角也会在游戏中陆续登场。游戏将于本周四上架iOS,喜欢的玩家到时可要留意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划动浮空岛

划动浮空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