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游《上帝之手》12月21日开启IOS内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新浪微游互动自研足球手游巨作《上帝之手》,即将在本月21日开启IOS正版平台不删档火爆内测,精彩不容错过,快快拿起手机登录游戏吧!

新浪微游互动自研足球手游巨作《上帝之手》,即将在本月21日开启IOS正版平台不删档火爆内测,精彩不容错过,快快拿起手机登录游戏吧!

《上帝之手》是一款融合了球场争夺、联盟互动、副本闯关、球员培养的多玩法高操作性足球手游,带给玩家更多新奇乐趣。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享受与强敌劲旅在足球场上一决高下的逼真刺激,同时还能体验签约球员、训练球队、变更战术的整个过程,摆脱单一玩法,畅享足球欢乐。

《上帝之手》是一款非常重视操作的足球手游,赛场胜负不再单单由战力数值决定,而是靠玩家精妙准确的指尖操作来一手把控。游戏中,玩家动动手指便可在绿茵场上完成盘带过人、传球、射门等多项进攻环节。通过调整踢球的方向、力度与击球点,玩家可轻松实现地滚球、吊高球、弧线球等等多种惊艳轨迹,再将风力风速影响计算其中,便能完成最精彩绝伦的流畅传射,一举攻破敌方大门。

除去熟练操作,玩家也需要培养一支优秀的足球队伍来征战赛场。在《上帝之手》游戏中,玩家可从近千名世界顶级球星中挑选最喜爱的队员,培养各项数值及技能,组成专属的十一人梦之队。小贝的圆月弯刀、C罗的电梯球、齐达内的马赛回旋……想让这些大腕携成名绝技统统出现在你的球队中吗?《上帝之手》让这不再是梦!

训练好了队伍,玩家便可以带领队员们征战赛场,踏上称霸绿荫之旅。《上帝之手》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竞技模式,不仅可以在巡回赛、个人联赛、球场争霸等对战模式下和其他高手玩家相互切磋一决胜负,还可以加入联盟和兄弟们交流心得并肩而战,参与激烈的联盟联赛和联盟副本,共同享受各项超值福利。

12月21日IOS内测在即,《上帝之手》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助玩家快速升级培养出自己的明星战队。其中更有首充大赠送活动,玩家首次任意充值即可获得超级帅哥球星小贝,快快领他归队、发挥圆月弯刀的超强威力吧!

本年度最好玩足球手游《上帝之手》IOS不删档内测21日即将开启!更多即时动态资讯,请随时关注《上帝之手》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论坛吧!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sdzs/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zs1

《上帝之手》官方论坛:http://bbs.17g.com/forum-g76.html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客服企业QQ:800071798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