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手游《上帝之手》今日火爆上线 十缺一就等你!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2015年最好玩的足球手游大作!新浪游戏《上帝之手》IOS越狱版和安卓版,将于今日一起开启不删档测试

2015年最好玩的足球手游大作!新浪游戏《上帝之手》IOS越狱版和安卓版,将于今日一起开启不删档测试,还等什么,拿起手机,欢乐畅玩吧!

《上帝之手》界面风格简洁酷炫,比赛过程真实、操作性极强,并且融合了培养球队、副本闯关、玩家竞技、联盟对战等多重趣味玩法,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足球手游经典之作。

游戏中,玩家可从近千名足球巨星中挑选球员组建自己的梦幻十一人,通过训练、装备升级等等手段来提高球队实力,征战天下称霸足坛。

在比赛过程中,团队数值虽会影响胜负,但玩家的操作则更为重要。通过射门方向、力度与触球点的选择,玩家可在赛场上踢出超华丽进球,梅球王吊射、贝式弧线等等绝技,统统不在话下。更可动动指尖完成精彩盘带过人环节,将当年欧洲杯西班牙队伊涅斯塔摆脱意大利队五人围堵的超强技术重现江湖。

拥有好队伍、练出好技术,便要在赛场之上一展风采。《上帝之手》为玩家提供各种竞技玩法,既可挑战副本赢取高品阶球员,又可参与多种形式的玩家对战,与强劲对手战个痛快。还有精彩联盟系统,让玩家找到志趣相投的足球好兄弟,并肩战斗开启绿荫争霸之旅。

《上帝之手》IOS越狱版、安卓版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更多精彩尽在其中,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如想了解更多活动和资讯,快来关注《上帝之手》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论坛!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sdzs/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dzs1

《上帝之手》官方论坛:http://bbs.17g.com/forum-g76.html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客服企业QQ:800071798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