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德加冕《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终于来临了,首区奥西斯神庙在11月13日开放了。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终于来临了,首区奥西斯神庙在11月13日开放了,然而这并无卵用,对于炉石天梯的环境影响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因为首区出来的新卡只有10张,而且短短一周实践时间也太过短暂了。不过相信在经过大家买买买新版本后,这期间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版本探险者协会首区开放后天梯热度新排名吧!

心机德加冕 圣骑士法师勇敢加码

心机德人气在新版本公布前就开始发威了,以强势之姿迅速占领了霸主之位,而正是由于它的强势即使是在新版本首周后,它仍然稳稳的占据了加冕之王头衔。在新版本后,它毫无意外也会在人气梯队一里面徘徊,因为骑乘迅猛龙能再一次的加大快攻德的优势,而乌鸦神像也一张强势法术牌。强上加强,就不可能再差了。虽然首区新卡牌审判出现了,但是这并没有给圣骑士带来很大的变化,而法师由于冰法的走高基本有把圣骑士压下去的趋势,现在他们还在勇敢加码中,各种实践已开始,只为等待新卡牌的加入!

术士短期上升 战士猎人中规中矩

士气低下的术士在新版本首周人气短期上升了,这还得归功于恶魔园在新版本首区奥西斯又狠狠的刷了存在感。不过这也是短期的,因为新版本并没有给术士带来好的新卡牌,所以等待术士的应该还是下滑!虽然首周猎人等待的宝石甲虫卡牌已出现,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助力,支持它没下滑的原因还是攻克首区闯关的T7猎、速攻猎等!而同样表现中规中矩的则是战士,因为新卡雷诺的到来没有直接助力战士,倒是让萨满抢了个先。想要有不一样的起伏,还是看看新卡牌的后来者吧!

萨满再接再厉 牧师盗贼等待崛起

对于一直垫底的萨满,虽然雷诺让萨满有了宇宙萨,但是这并没有让它崛起。而整个版本来看,它的形式确实不容乐观。虽然未来新卡牌还能助力萨满,但是与其他职业的差距过大,再接再厉吧。牧师和盗贼虽然本周没有变化,但是他们对于新版本跃跃欲试的目光,就可以看出这次新卡牌对于盗贼和牧师来说是一次崛起的好机会。等待新区域的开放新卡牌的到来吧!

关注《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收集新卡牌,构筑新卡组,开启天梯冲刺之路吧!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com.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新闻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