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险游戏《生命线》更新支持中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4月,开发商Minute Games在移动平台推出一款独特的纯文字冒险游戏Lifeline《生命线》,不过不少中文玩家因为语言障碍望而却步。近日,《生命线》迎来大更新并降价1元促销。目前该游戏已完全支持中文,跃升至中国区App Store下载榜排名第一位。

1

  游戏讲述了一名新手宇航员在无垠星际中的求生之路,游戏进程则是通过宇航员Taylor和玩家之间的文字交流来逐渐发展的。尽管并没有语音或者动画等内容,但文字却更能激发玩家的想象,就像阅读小说般沉浸其中。游戏的另一特点便是它的实时性,Taylor会时不时地向玩家的设备发送一条求救消息,而我们则可以直接在iPhone或是Watch的锁定屏幕上快速回应他。有趣的是,Taylor向玩家发起的通讯请求是与真实事件挂钩的。也就是说,对于Taylor的询问,如果你建议他去探索飞船,他真会去探索很久,经过三个多小时才会重新与你联络。

1

  当然,对于《生命线》推出中文版的评价也不全是好评。有玩家认为游戏中某些语句的翻译显得有些“随意”,不太符合主角艰难求生的背景设定。不过鉴于主角Taylor不过是个初次登上飞船的学生,倒也说得过去。

1

  现在游戏正在降价促销,之前苦于语言压力的玩家抓紧时间去下载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生命线

生命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