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京领衔拳皇三人组 《合金弹头塔防》《拳皇》联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拳皇》和《合金弹头》都是日本厂商 SNK 的经典作品,也是不少玩家儿时不可或缺的“玩伴”。为庆祝《拳皇》诞生20周年,SNK 近日将该系列中的三个经典角色带进了《合金弹头塔防 METAL SLUG DEFENSE》的游戏世界中,两大经典结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呢?

草薙京领衔拳皇三人组 《合金弹头塔防》

  正如其名,《合金弹头塔防 METAL SLUG DEFENSE》是一款塔防游戏,并没有延续该系列一贯的横版射击玩法。对于一款老牌游戏而言,这样的变化确实有不少新意。此次引入的《拳皇》角色正式大家非常熟悉的,以草薙京领衔带领的二阶堂红丸和大门五郎组成的日本队,光是这整容就够夺目了吧!

草薙京领衔拳皇三人组 《合金弹头塔防》

草薙京领衔拳皇三人组 《合金弹头塔防》

  而本次的合作企划,是为了庆祝《拳皇》(KOF)发售20周年而进行的。作为第一弹内容,《拳皇》中的“草薙京”、“二階堂红丸”、“大门五郎”将会在《合金弹头塔防》参战!当然,今后会有更多《拳皇》中的角色在本作中登场,喜欢的玩家赶紧去更新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合金弹头塔防

合金弹头塔防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