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队乱入!《合金弹头塔防》与KOF开展联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曾推出过《合金弹头》、《拳皇》等经典街机游戏的日本厂商SNK PLAYMORE近日宣布,旗下塔防策略手游《合金弹头塔防》(METALSLUG DEFENSE)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2000万次,与《拳皇》作品角色的第二弹合作也正式实施。

合金弹头塔防

  《合金弹头塔防》是基于人气街机游戏《合金弹头》(METAL SLUG)的世界观而制作的塔防游戏,自去年5月上线到今年年2月,全球下载已突破了2000万次。以日本、北美为首在欧洲、中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都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的本作,预计接下来的下载量还将继续攀升。

合金弹头塔防

  本作与纪念拳皇系列20週年的角色合作企划第二弹也正式实施,参战的队伍为八神队的八神庵、麦卓、薇思三人。喜欢《合金弹头》、《拳皇》等经典作品的玩家,马上下载游戏试玩吧!

合金弹头塔防

游戏图片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合金弹头塔防

合金弹头塔防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