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幻想RTS《小小诺亚》提前预约登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Cygames 子公司 Blaze Games 宣布实时战略手游新作《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接受提前预约登记,届时将上架双平台。

《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

  本作的美术指导、音乐作曲由参与制作过《放浪冒险谭》《最终幻想》等作品的吉田明彦、崎元仁担当,游戏舞台设定在炼金术繁荣的幻想世界,玩家和驾驶巨大飞空艇的天才炼金术师诺亚(ノア)一起,以成为世界第一的炼金术师而努力。

《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

  《小小诺亚》的游戏界面和《部落冲突》差不多,在一个方形的场地内打造自己的设施,并和其他玩家展开攻防战。另外本作支持最多 4 个玩家实时联机协力对抗巨大Boss!

《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小小的诺亚》(リトルノア)

  目前游戏正接受提前预约登记,成功预约将获得冰属性远程攻击角色“冰霜弓箭手”(フロストアーチェ),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https://littlenoah.jp/)了解详情。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小小诺亚

小小诺亚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