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系列新作《幻幻球大爆炸》全球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Electronic Arts于今天宣布,人气手游《幻幻球》(Peggle)的最新作《幻幻球大爆炸》(Peggle Blast),正式在全球范围内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EA系列新作《幻幻球大爆炸》全球上架

  本作是一款结合了弹珠台和射击消除玩法的休闲游戏,由来自宝开(PopCap)的Sukhbir Sidhu和Brian Rothstein制作,游戏的制作灵感来源于日本的弹球盘游戏。

《幻幻球大爆炸》

《幻幻球大爆炸》

  游戏融合了弹珠和射击消除元素,玩家需要通过发射不同角度的小球消除屏幕上的小球,需要精确地计算小球的运行轨迹,而且消除不同颜色的球分数不一样。玩法与经典的《弹珠台》《打砖块》类似。

《幻幻球大爆炸》

  《幻幻球大爆炸》中可消除的珠子有四种颜色:橘色,蓝色,紫色和绿色,消除全部橘色珠子才能过关,每打掉一个橘色珠子,奖分倍数会+1,蓝色珠子是基础球,绿色是第二关之后开始的特殊技能球,紫球是奖励球,打击之后能够得到更高的分数。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幻幻球大爆炸

幻幻球大爆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