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小小诺亚》正式登陆iOS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Cygames的子公司BlazeGames于今天宣布,继早前登陆Android平台后,其推出的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游《小小诺亚》(Little Noah)也正式在App Store上架。

《小小诺亚》(Little Noah)

  本作是一款起用了豪华制作人阵容的即时战略游戏,由吉田明彦担任艺术总监,崎元仁复杂音乐部分。玩家可以在炼金术繁荣的世界中,驾驶巨大的飞空艇与天才炼金术师诺亚一起,展开以成为世界第一的炼金术师为目标的冒险之旅。

  在游戏中,玩家之间除了可以进行对战切磋之外,还可以一同协力挑战巨大的Boss。游戏支持最多4人同时进行联机,让玩家可以与好友们一起享受联机协力的乐趣。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小小诺亚

小小诺亚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