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今日登陆App Store 操控阿宝演绎中国功夫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今日登陆 App Store ,阿宝将在游戏中再现幽默滑稽的中国功夫。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创新的“易武”系统,展现了中国武器的魅力。目前游戏中共有 11 把武器选择,战斗中可以使用 3 把武器灵活切换,每把武器有 3 个技能,玩家可以根据战斗情况选择武器,最高可解禁出 990 种技能连招。背击、闪避、破甲、浮空等多种动作设定,也让战斗更加多变。

47

游戏中,玩家还能进行无限的翻滚和闪避,左手操控摇杆走位,右手点触释放技能进行攻击。通过手脑配合来实现背攻、闪避和连击来击垮敌人,也可以通过易武系统打出连招。

1

在《功夫熊猫》官方手游里的同步 PVP 玩法中,玩家将自由选择武器组合、进阶效果、真气特效等。玩家可以通过对手搭配的武器和战斗起手姿势,判断对方下一个技能的硬直时长和伤害高低,并利用闪避进行连续背击。玩家也可在 PVP 战局中搭配适合的套路,以迎战多变的战斗。

185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今日于 App Store 首发,玩家们可以化身阿宝来一场功夫决斗。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