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游戏首发网易新作《功夫熊猫》系列手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5月20日,网易宣布与东方梦工厂联合推出顶级动画电影IP《功夫熊猫》系列手游,同时360手游宣布获得该系列游戏的首发权。目前《功夫熊猫》系列电影目前已经上映2部,累计全球票房已超过12亿美元,IP价值被广泛看好,特别是《功夫熊猫》中浓郁的中国元素,让其在中国市场有着不可估量的号召力。

360手机游戏首发网易新作《功夫熊猫》系列手游

内靠精品驱动 外靠渠道共赢

毫无疑问,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游戏厂商,无论是自主研发还是代理运营,网易游戏出品的“精品”理念已经被整个行业和玩家所认可。《梦幻西游》手游公测第二日突破了100万在线人数,代理的暴雪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全球在线用户第一。今年4月底,App Store畅销榜的前两名还分别被《梦幻西游》与《乱斗西游》占据,同时也在包括360手机助手在内的各大安卓商店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有分析称,网易能够在手游上大展身手,一方面得益于自身拥有充足的资金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产品的质量有保证;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渠道合作伙伴的强大助力,尤其是在前期宣传、调试以及中后期的分发、运营方面。据悉,《梦幻西游》3月30日登陆安卓平台时,360手机游戏运营团队专门为其开启专服运营模式,制定个性化专区,并推出“公测倒计时10天”和“点亮城池抽奖”等特色活动,还动用巨大资源为游戏开启“百人刷楼”预热活动,在游戏上线前积攒了八万活跃用户,为游戏首发取得成绩做出重要贡献。

360手游是网易最佳拍档

360手机游戏首发网易新作《功夫熊猫》系列手游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功夫熊猫》系列将是网易游戏下半年最重要的移动游戏系列之一。对于如此重要的游戏,网易当然要选择信得过的小伙伴合作,360手游无疑是最佳拍档。首先,双方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且成绩突出,首发《梦幻西游》时,360手游当日新增用户、活跃用户占比位列安卓全渠道第一,首个自然月收入占比位列安卓全渠道第一。在《梦幻西游》上线一个月的时候,网易还上门进行答谢,使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其次,360强大的分发实力也会是吸引网易的重要原因。据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商TalkingData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2月22日,国内安卓应用市场中,360手机助手以31.08%的覆盖率荣居第一,是国内移动应用第一分发平台。此外,依托360大平台,360手游的资源聚合优势以及全方位立体化营销模式,也是众多游戏开发商极为看重的。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