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太猖狂一个冷不防 巅峰解谜《未上锁的房间3》闪电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网编辑:锐派游戏

但凡体验过 Fireproof Games 开发的解谜游戏《未上锁的房间》系列的玩家,都会对其赞不绝口,怎么说?一,是惊叹于它匠心独运的精巧谜题设计,百转千回最终总会在烧死无数个脑细胞后,一边责怪自己智商堪忧一边不断拍手点赞;二,是跪拜在其精致纹理塑造的场景,拥有着无与伦比精细程度的道具及二者联合构建起来的神秘莫测又惶惶不安的气氛下,流连忘返。种种理由交织起来,恐怕在移动平台的解谜游戏里,它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虽说这种巅峰神作确实有“拖延”的资本,毕竟用心打磨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并非一蹴而就,但最新作《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3)从春季跨过夏季一路跳到10月,确实还是让不少玩家心有不爽。就在上周四官方授权外媒AppSpy 放出一段长达8分钟的试玩视频后只字不谈上架之事,彻底浇灭粉丝们的期待之火。但就在大家纷纷抱怨或许明年才能体验到这款绝佳之作时,就在今天,它却冷不防地突袭上架 iOS 了!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周四!

未上锁的房间3

作为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未上锁的房间3》内核依旧是“密室逃脱”。据称,较之前作,游戏在视觉效果、操作手感和运行的流畅性上均有了显著提升,当然具体与描述的有几分契合,还得玩家进入游戏亲自感受。同时,本次各位接受挑战的地点也有了大幅度的创新,你将横跨包括车厢、图书馆在内的多个新场景极尽你高超的解谜本领,为了配得起“3”这个数字,开发商也是融入了相当丰富的细节,在更出色的光照下它们将一一清晰呈现。

未上锁的房间3

有意思的是,本次 Fireproof Games 也大玩剧情分支,在游戏中撒上了些许类似“Telltale-style”的调味料让其香味扑鼻。不同选择不同命运一事化不可能为可能,而这一切还得归功“目镜”的加入,微缩地图、去到一个持久稳定的空间改变结局都需要它的鼎力帮助。


不难看出,开发商还是极力想将这个系列做大做强,世人常说已有经典树立在前,大家都容易先入为主,也就是所谓的在无可挑剔的画幅上下笔比白纸作画还要难上加难,画的好,叫点睛,稍有不慎,就成添足了。不过就现状来看,Fireproof Games 的能力似乎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未上锁的房间3

究竟这一次《未上锁的房间3》能否赢得又一个满堂彩呢?惊险的阴谋即将浮出水面,紧迫的逃亡就此开始。你准备好了吗?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当乐原创频道!

未上锁的房间3

未上锁的房间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