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大作《未上锁的房间3》有望10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提到解谜游戏,除了G5和大鱼这两个老牌游戏厂商,近年来一些独立工作室精心研发的作品也不断脱颖而出。其中由Fireproof Games制作的解谜游戏《未上锁的房间》就曾获奖无数,实乃移动平台上为数不多的口碑销量双丰收之作。就在去年,Fireproof宣布系列续作The Room 3《未上锁的房间3》将于2015年登陆移动平台,然而粉丝从春季盼到了夏季,游戏依旧没有推出。近日,官方总算通过脸书发布了一个好消息:游戏现已进入QA测试(2-3周),之后将提交App Store审核(1-2周)。也就是说,《未上锁的房间3》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

1

  《未上锁的房间》系列以密室逃脱的主题展开,画面阴郁晦暗,游戏氛围较为惊悚诡异;配合设置的各种精巧的机关和难解的谜题,让玩家尽情发挥聪明才智的同时也体验一把刺激的逃亡之旅。据了解,即将发布的系列第三部《未上锁的房间3》依然延续前作玩法,并且已在前作的基础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经过开发商不懈努力,研发过程中出现的游戏问题已得到解决。

1

  对于此前跳票不断的行为,Fireproof也正式向玩家表示歉意,并释出了一个游戏新场景——图书馆安慰期待已久的玩家焦躁之心。当然,身为粉丝相信大家还是可以理解开发商对这款良心之作的深厚感情。毕竟,他们在这段时间一直未停止对游戏的改良。而现在他们终于有自信告诉玩家,游戏的触控操作将更加流畅,体验也更加逼真。所以,等待还是有价值的。

1

  照流程推算的话,《未上锁的房间3》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上架App Store。不过鉴于游戏已多次跳票,所以还是希望Fireproof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未上锁的房间3

未上锁的房间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