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解谜游戏《未上锁的房间3》推迟发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游戏开发商Fireproof Games称,原定于今年夏季发布的解谜游戏The Room《未上锁的房间》系列第三部将推迟时间,The Room 3《未上锁的房间3》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

Room1

  在八月更新环节中,工作室曾对外宣传:这款游戏从始到终将更具可玩性,我们目前正在深入探讨和调整游戏的难度、编写难题提示、调试音频,并对作品最后润色一番。之后,工作室只需做好翻译工作和bug修正工作,以迎接发布日的到来。而事实是,《未上锁的房间3》原本预计在今春上架,后来又跳票到夏季。眼看夏天都要过去了,工作室又宣布了一个“可能”的新日期,态度依然模棱两可。这个消息无疑让无数粉丝大失所望。

Room2

  此外,工作室还说,《未上锁的房间3》将延续前作传统风格,继续制造棘手的逻辑难题、营造阴森不安的环境氛围。有趣的是,在新作中,玩家将具备“透视”的能力,比如透过门锁窥探事态发展。

Room3

  为了安慰广大粉丝失望的心情,Fireproof发布了游戏的最新预告图片。作为系列忠实粉丝之一,我认为此举作用不大,只希望工作室信守承诺,在10月份如约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未上锁的房间3》!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未上锁的房间3

未上锁的房间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