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万岁》新服开启继续冲锋 难挡玩家热情激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硝烟弥漫的战场,新的战场即将开启,新的征途即将来临。

硝烟弥漫的战场,新的战场即将开启,新的征途即将来临。

《英雄万岁》自从开启删档测试至今,为广大玩家开启更广阔的魔幻世界。原计划于11月24日结束此次删档测试,然而众多玩家的支持与热爱,让我们决定将删档测试关服时间延长到12月中旬。《英雄万岁》在本次测试期间获得了玩家们极高的评价,而测试时间的延长,使游戏服务器变得更加的热闹,游戏内玩家不减反增。

鉴于玩家的热情参与与支持,我们决定将在今日11:00震撼开启第三个新服“裁决天使”,游戏将有重大更新,新的征途中将会有更多精彩,新的战斗会更加刺激,新的活动来拿更加激情的大奖,新的服务器也邀请你来参加!

新服的开启,新的战斗也即将来临。《英雄万岁》将再次欢迎您的到来。为了大家能够更加畅快的游戏,我们将于新服开启之际,对《英雄万岁》进行更新。对于之前的游戏关卡的难度是不是想吐槽了呢?总是卡在某个关卡过不去吧! 此次更新我们将调整游戏关卡的难度,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调整英雄升星所需要的材料和整个游戏的UI布局,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将最好的游戏带到大家的面前,让大家尽情的享受游戏。

此次新服开启更新之后,《英雄万岁》全新功能全面上线,游戏内容将新推出酒馆十连抽和无尽长廊,地下城,战神山的单独布阵保存功能,让玩家享受到新功能带来的无限爽快。在游戏测试期间,《英雄万岁》运营团队也希望玩家们能提出自己宝贵的想法和建议,让游戏运营得更好,让游戏设计更完美。

荣誉与梦想,战斗与厮杀。新服“裁决天使”即将开启,属于你的神话,即将上演!永不停息的战斗,在魔幻大陆各处进行着,你是其中的翘楚吗?你能拯救这个世界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