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诞生20周年!《雷曼大冒险》12月3号正式发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2015年恰好是雷曼游戏系列诞生2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育碧官方目前宣布了一条喜讯,即确认该系列最新作品《雷曼大冒险》(Rayman Adventures)将在12月3日发布。

雷曼大冒险

作为育碧雷曼系列的第三款手游,《雷曼大冒险》在玩法上基本上继承了之前两部作品的核心特点。玩家们将在多变的关卡当中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包括三角墙壁跳、紧急回避等等动作。

雷曼大冒险

据悉,游戏将上线全球地区 App Store,以免费方式提供下载,而之前该作则一直在新西兰区进行测试上架。此次除了将公布新作外,育碧后续还将为雷曼20周年带来一系列活动,具体信息则预计会在游戏正式上架之际公布。

雷曼大冒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4399手机游戏网!

雷曼大冒险

雷曼大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