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此生诺言,今世践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其中的青梅竹马之情、兄弟之爱、战友之义等情感戏的演绎无疑成为剧情亮点。在结尾各路大军奔赴战场时,梅长苏与霓凰郡主“缘许三生”的遗憾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由掌上纵横联合爱奇艺发行、乐元素出品的2015古装RPG史诗之作《琅琊榜》同名游戏,可让玩家参与改写剧情,让此生诺言今世践之!

琅琊榜截图

【霓凰等我 今生长相厮守】

还记得剧中霓凰郡主曾这样说过“他永远是金陵城中最明亮的那个少年,他永远拥有一颗九死不悔的赤子之心,我愿意听从于他”。而在奔赴战场之际,她的林殊哥哥却只能许下“此生一诺来生必践”的诺言,令观众抱憾不已。如今,加入《琅琊榜》同名游戏,即可大声喊出“霓凰等我”,让此生诺言今世践之,共赴战场,长相厮守。

琅琊榜截图

【兄弟重聚 携手共安天下】

在剧中,林殊与霓凰郡主的几位共同好友,在为赤焰军平反冤屈的复仇大计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份同生共死的兄弟情及心系天下的共同理想同样感动了每一位观众。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主角,与禁军统领蒙挚、靖王萧景琰等好友重聚,让这份弥足珍贵的友情长存,携手共安天下。

琅琊榜截图

【剧情续写 影游深度结合】

电视剧《琅琊榜》虽好评如潮,但未知的结局却无法满足观众的情感需求,而同名游戏的推出则可对这一遗憾进行弥补。为此,官方团队特邀电视剧主演胡歌为游戏代言人,亲自为对白配音,更植入了梅长苏剧中造型为新手指导员,将影游深度结合。

琅琊榜截图

《琅琊榜》同名游戏由电视剧主演胡歌代言并担任游戏指导员,将为玩家带来一场视、听、玩全方位的娱乐盛宴。“霓凰等我,此生诺言今世践之”,现在加入游戏即可续写新的篇章!

关于《琅琊榜》官方手游:

浴火重生,复仇归来,以原著小说为蓝本,由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堪称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体验原著跌宕剧情,与一线剧星亲密互动,开启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宴尽在4399《琅琊榜》专区。

琅琊榜

琅琊榜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