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武器之势 《全民枪战》钛金M4A1全智能步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全民枪战游戏中的武器越来越多,不仅仅有龙系的武器,还有骑士、幽魂系列的武器,而钛金系列是比较特别的一个武器种类,它融入更多的未来元素,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钛金M4A1吧。

俗话说得好,人如其名,“钛金M4A1智能”的造型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来自未来的科技感。钛金M4A1智能整体是使用经典的黑白配色,枪身显得端庄而不笨重,亮橘色的瞄准镜点缀其中,则让整把枪看起来简单而不单调,有种灵动感。

全民枪战钛金M4A1

钛金M4A1智能端庄大气的造型让它正气十足,充满了正义感,联盟军的玩家要是不用这把枪的话就实在对不起自己的阵营。

钛金M4A1智能就整体数值而言,除了伤害(23)比较弱外,其他各项数值都是属于比较上乘的,特别是在射速(111)和精度(65)上都算的上出类拔萃。高射速和高精度很大程度弥补了伤害上的不足,而且它换弹夹的速度也不慢,大概只需一秒。

全民枪战钛金M4A1怎么样

钛金M4A1智能的高射速和高精度决定了它适合扫射杀敌的,而且因为它很稳,所以不用担心扫射会变成乱射。当你用它瞄准敌人连射的时候,因为后坐力而上扬的枪口在辅助瞄准的作用下很容易出现爆头的情况。而且因为射速快,因此就算不能爆对方的头,密集的子弹也会让对方的血槽很快见底。

全民枪战钛金M4A1介绍

最后再说一点,钛金M4A1智能还附加了生化打击和英雄打击能力,还可以开镜,算是全面手了,所以个人觉得玩家们应该都入手一把,有了这样一把枪,不论玩什么地图都可以从容应付了。

更多全民枪战最新资讯推荐↓↓↓

更多全民枪战最新内容推荐↓↓↓

全民枪战冰雪万圣节地图解析 妖鬼大战万圣狂欢

全民枪战超酷炫手枪合集 4399东东打过的那些手枪

全民枪战攻略专区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