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将斩千擂台系统玩法详解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龙将斩千》虽然是卡牌,但3D的画面、让人热血喷张的华丽技能释放效果完全不亚于一般的格斗手游。今天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龙将斩千》的擂台系统,如何在竞技场做到一将斩千,秒杀敌方爬上排行榜呢?

龙将斩千

擂台系统即一般意义上的竞技场,是属于玩家之间的互相PK,在竞技场玩家可以任意挑战战力差不多的玩家,如果胜利就可以排名不断靠前了,每天每个玩家会有五次挑战的机会,然后在当日21点会统一发放当日的奖励,奖励包括大量荣誉值和元宝,荣誉值可以用来在商店兑换将魂哦!

龙将斩千

玩家在每次挑战前可以查看对方玩家的武将角色、等级以及总的战力值,然后派出合适的武将与之对战。排名在不同档次奖励各不相同,如第五千名和第两千名得到的荣誉值、元宝、银币的差距还蛮大的。

龙将斩千

玩家可以查看擂台界面的排行榜,每天会公布战力值最高的玩家,同时还会有仇人榜,查看当天都有遭到谁的挑衅打回去,还是很有意思的。

龙将斩千

《龙将斩千》的擂台系统大致如此啦,想玩的小伙伴赶紧扫码关注游戏官方微信等待公测吧!

关于《龙将斩千》

音乐才女——金莎加盟,由游久紫钥携手钱宝游戏联合发行的《龙将斩千》,是一款全3D动作卡牌手游。独创“斩千系统”打造真实武将养成,与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完全不同,培养的角色可以达成“百人斩”、“千人斩”、“万人斩”等成就,解锁全新武器造型、全新属性,全新模式,其斩杀之爽令人过目不忘。是时候来体验“要你秒杀一切”的爽快游戏方式了。

龙将斩千

龙将斩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