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古惑仔助阵 《全民枪战》雷达小地图全新加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全民枪战前段时间更新了水上威尼斯躲猫猫地图以及双枪沙鹰,现在又有全新的角色以及新地图加入,玩家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再来大战三百回合!下面跟着4399东东一起来了解下全新的地图以及新角色的详细信息吧。

全民枪战安卓版下载:http://a.4399.cn/game-id-42910.html

全民枪战IOS版下载:http://i.4399.cn/game-id-154602.html

古惑仔兄弟助阵《全民枪战》,热血之战已打响!

香港主题新版本即将开启,具有时代感的香港主题地图和 “古惑仔人物”已经向你走来,叱吒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我绝不需往后看!

“反叛军”首领——南哥,原名龙天南。此人习武多年,精通各种枪械,深藏不露,不苟言笑。早年辍学后,南哥和同乡山河一起加入反社会组织“鹤帮”,成为鹤帮旗下特务。“联盟军”代表——山河,为人机智、多疑,精通狙击和体术,在组织内担任杀手,为鹤帮东日堂话事人。

全民枪战古惑仔

陨石坠落事件后,鹤帮势力知悉陨石的价值,举全帮之力前往出事地争夺核心碎片,反被联盟军突击队剿灭,山河和南哥相互扶持逃出险境,并在相互道出真实身份,原来,山河为双重身份的雇佣兵,同时为以色列摩萨德和英军情六处工作,是双方安插在鹤帮的间谍;而南哥则为CIA在鹤帮的卧底,窃取陨石核心碎片的消息,联盟军和核心碎片的消息是他不经意间透露给南哥的,最终分道扬镳。为了获得更多援助、早日夺回碎片,山河加入了联盟军,发誓要和南哥势不两立。

雷达迷你地图即将加入,战队坐标分分钟获取!

是否厌烦了在作战中不断的猜测队友方位?是否想在地图主界面增加迷你地图,让你不再需要那么麻烦,没问题,CA帮你实现!《全民枪战》即将加入雷达迷你地图元素,分分钟获取队友信息,杀敌、掩护两不误,让战斗更有乐趣!准确定位,适时调整战队策略,血战沙场,枪王神话不再是梦,CA,新一代的枪战选择!

全民枪战雷达小地图

音乐套装火热来袭,给你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全民枪战首次推出的饰品套装,全新打造成套角色饰品,全角色通用。以时尚、炫酷为特征,打造全民枪战饰品组合概念。其中背部饰品是一把high到不行的电子吉他,让大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享受个性的视觉效果,也可以享受其带来的听觉盛宴。当玩家装配齐音乐套装中的若干件可以激活特殊套装属性。其中既有增加子弹数量等实用的属性,又会有改变玩家在游戏里的部分音效的特殊属性,真正成为可DIY的自主游戏!爱生活、爱音乐、爱枪战。缺一不可!

全民枪战音乐

更多全民枪战最新资讯推荐↓↓↓

抱抱手雷温暖上架 《全民枪战》暖冬行动送女角色

新躲猫猫地图来袭 《全民枪战》水上威尼斯地图

全民枪战攻略专区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