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x天下封测大版本更新 新英雄复仇王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双十一当然要买买买,自然在天下X天下中也少不了抽抽抽啦,什么?你有全部英雄了?别担心,今天迎来版本重磅更新!复仇王子、孤绝剑圣登场,觉醒系统翅膀亮相,更推出“情仇劫”和“天珠”玩法。崭新大荒,等你登临~

Ο新英雄:复仇王子、孤绝剑圣登场

在双11当天将会新增两位传奇英雄:复仇皇子七夜和孤绝剑圣慕克白,也将现身大荒,与天选者一同开启冒险之旅!

七夜,素以“复仇皇子”著称,他本是夏朝王子,因生母之死与王朝决裂,自毁双目加入幽都,决意复仇。作为此次封测的新英雄,他具备超强的物理输出,可牺牲生命自残来提升战斗力。而他引以为傲的【霸体技】,可在释放技能时免疫负面状态,暴力又霸道!

天下x天下新英雄

 

慕克白,凭超绝武艺赢得剑圣之名,后隐居巴蜀。他不负大荒剑圣的美名,擅长以无限连招取人性命。他的剑招绵绵不绝,对手被击中难有还手的余地。只要给他良好的输出环境,便可另对手无力还击。

天下x天下大版本更新

天下x天下新英雄剑圣怎么样

Ο新玩法:暴打情侣、狂捡天珠 限时来袭

新玩法“情仇劫”和“天珠”将在双11期间开启,天选者们可以挑战“情侣”双boss,抢夺掉落的珠宝福利开启双11盛宴。

天下x天下新玩法

双十一期间开启“情仇劫”活动——双BOSS羁绊副本,包括夫妻本“卓君武× 紫荆”, 师徒本“玉玑子× 莫非云”, 发小本“金坎子× 天草”, 绯闻本“囧草王× 花非花”, 师门本“邪靡× 彤”, 邂逅本“断不悔× 金镶玉”, 新识本“甘草×偃”。具备羁绊关系的boss会双双登场,齐聚大荒。

天下x天下双十一副本攻略

星坠大地,天降天珠。天下玩家可能看见这几个字就会激动起来。没错,天珠玩法早就成为了天下中最受欢迎被人津津乐道的玩法之一。而这个玩法,在《天下X天下》中将再次与玩家见面。

天珠玩法是随机时间在世界地图中掉落可以被玩家开启的珠子,玩家通过开启珠子获得丰厚奖励。在《天下x天下》中,系统发送公告,西陵城中四处刷新各式各样天珠,玩家前去寻找,手快有,手慢无。有时这个天珠还会幻化为人形,得到意外的收获哦。

天下x天下新攻略

Ο新觉醒:双翼特效更霸气

双十一将开启觉醒新特效:双翼!在39级以后,英雄的力量到达巅峰,此时可以冥想觉醒让自身能力达到神的水平。各位英雄觉醒之后,不仅从能力上有质的飞跃,还会开启翅膀功能,每位英雄都有专属的翅膀,美不胜收,引人遐想。

天下x天下新玩法

双11不孤单,大荒世界基友成群,大家一起抱团“脱光”!别再整天抢枪抢,《天下X天下》在节日为天选者准备了iPhone 6s、Beats耳机、京东卡等海量豪礼,更多福利信息就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号!

天下x天下攻略官网

更多攻略资讯,尽在>>>4399天下X天下专区<<<

天下X天下

天下X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