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新英雄艺术作品赛优秀作品赏(国内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部落冲突新英雄艺术作品赛已经落下帷幕,官方收到了很多首领的作品,有精致的,有搞笑的,有无厘头的,还有没节操的,简直是打开了通向艺术的大门,让人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鉴于优秀作品有很多,每割舍一张,对于大赛组委会来说都是心如刀割,于是,我们决定作为两波来推送!!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优秀作品展,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入围吧!

看来我们的新英雄是一位龙骑士哦!这条龙看起来萌萌哒,不知道出征时是不是凶凶哒呢?

作者:kenzo Bi

部落冲突新英雄

新英雄有可能是新的飞行兵种——猫头鹰!锐利的法眼一开,就知道先歼灭哪个目标!

作者:lizhi82018

部落冲突新英雄

我是个深沉的读书人,征服敌人要有勇气,更要有谋略!

作者:三个粑粑

部落冲突新英雄

官微君被这位首领耿直的解说折服啦!看来我们新英雄不仅炫酷,还很时尚呢!

作者:阿布隆冲

部落冲突新英雄

让我做英雄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当我肩负起重任,我一定能成为真正的法师王!

作者:Grands Tribus

部落冲突新英雄

我可是要成为哥布林之王的男人!别看我外表放荡不羁,其实我的内心也是!

作者:宇宙第一

部落冲突新英雄

作为CoC的颜值担当,新英雄这种角色,舍法师其谁?

作者:三千

部落冲突新英雄

新英雄岂能轻易露面?别人都是张扬放荡没节操,只有面具下的我低调奢华有内涵!(好吧其实是因为长得丑啊(╯‵□′)╯︵┻━┻)

作者:悬星河

部落冲突新英雄

谁说新英雄上战场还要手捧一本书?临阵磨枪不是兵家常态,看我们知识装在肚里,竹简握在手上,这个逼你给我满分吗?

作者:围城-淋雨

部落冲突新英雄

只有这种粗野的线条,才能勾勒出我的狂野!

作者:詹家宏

部落冲突新英雄

听说穿着睡袍作战,摧毁率能更高哦!

作者:知错不改

部落冲突新英雄

这对父子在玩部落冲突时一定收获了很多乐趣,一起作画,温暖了彼此,想来爸爸大概才是儿子心中真正的英雄吧!

作者:任疯狂

部落冲突新英雄

恭喜以上首领,各获得宝石500颗!(请与官方联系,非4399举办)官方将在下一期的推送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一起期待吧!

相关阅读:部落冲突新英雄大赛优秀作品赏(国外版)

部落冲突攻略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