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突击》即将来袭 特色殖民战带你抢先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近日爱谱互娱与杭州桀骜科技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将由爱谱互娱独家代理发行手游巨作《部落突击》。作为一款战争题材的2D横版策略类手游

近日爱谱互娱与杭州桀骜科技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将由爱谱互娱独家代理发行手游巨作《部落突击》。作为一款战争题材的2D横版策略类手游,玩家可通过经营基地建立部队来保卫自己的基地,同时对他人基地进行殖民掠夺。史诗级的战斗场面、丰富的特色玩法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http://www.aipugame.com/

1470819277plM.jpg

《部落突击》战斗系统中特有的殖民系统可谓是该作一大亮点。玩家在战争胜利并摧毁敌方所有建筑后,可对敌方资源进行掠夺,还可对战败方进行殖民。殖民主通过建立殖民议会管理殖民地,从而收取殖民地提供的权利币(权利币可用于建筑特殊建筑)。殖民主还可花费少量宝石在殖民地中建立侮辱性建筑,侮辱性建筑除了可在心理上对殖民地进行震慑外,还可以侵占殖民地的建筑用地从而达到拖缓殖民地复兴的目的。

1470819280GTp.jpg

 

正如历史一样,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被殖民的一方也可通过战争奋起反击殖民者。被殖民者若能在3次机会内击败殖民者即可解除殖民关系,恢复领土独立。当然只要你足够强大,还可顺势攻占殖民者基地,摧毁他们的建筑从而实现反向殖民,享受翻身农奴做主人的快感。如果3次反抗均告失败就必须忍受为期3天的殖民统治,3天以后才可结束殖民关系。

1470819284D6F.jpg

修城筑墙发展经济,摆兵布阵痛击外敌,与你的军队一起去征服这片大陆吧!

    http://www.aipugame.com/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