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杀城》新版本大揭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千呼万唤始出来,《杀城》终于迎来了下一个新版本,这次我们给大家呈现的是玩家们所预想不到的,所期盼的,那么闲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杀城截图

【翅膀档位】

这次更新我们同时更新了翅膀的外形,虽然翅膀很多玩家不愿意提升,但是这次相信你们所有玩家和伙伴都会去提升的,因为它真的不一样了!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坐骑系统】

考虑到大众玩家的想法,那么这次我们《杀城》同时更新坐骑系统,增加战力,节省跑路的时间,你们不想满地图走路过去吧!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杀城截图

还有很多的坐骑,等着玩家们一起开得到和驯化它们啦!

【装备附魔】

我们在帮助玩家提升战力的时候考虑到职业的平衡性所以我们在这次更新中增加了装备附魔系统,尽大的帮助玩家解决难题!

杀城截图

【等级上限提升】

装备好了,可是等级不够怎么办?没关系《杀城》这次大放血,转职提升至30转!让各位玩家战力上!上!上!

杀城截图

看了这么久了,是不是迫不及待了?是不是手痒了?那么不要犹豫一起来《杀城》揭晓和探秘吧!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