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就是你 热门回合制游戏《暗黑地牢》明年登陆移动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网编辑:锐派游戏

  对于喜欢地下城探险系列游戏的玩家想必对《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这款游戏有所了解。今年年初,该作上架Steam平台提供试玩,并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最近,游戏开发商Red Hook Games终于在推特上透露了消息,本作将会于明年1月19日在Steam上发售正式版,而PS4、PSV版将紧随其后,更重要的是iPad版也会在明年年内发布。对于没玩过PC版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先用一段视频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

  视频观看:

  《暗黑地牢》是一款使用roguelike机制制作的地牢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招募跟训练来组成一只冒险队伍对地牢进行探险。不过玩家要注意的是, 这些队员是一些真正的人,因此他们也是有一些不同的情绪以及心理变化。玩家在带领队伍探索地牢的时候不仅要小心地牢中的陷阱还要注意队员的心理状态。

《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

  正如游戏名字中的“Darkest”一词,本作充满了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恐怖,而游戏中你所指挥的英雄实际上非常地“怪异”。他们会有各种怪癖:酗酒、嗜赌、惧怕黑暗等等,而在冒险的过程中同样会因为遇见死灵或是骷髅一类的怪物时也会使他们积蓄压力导致压力值上升。在高压力的状态下他们无法很好地执行你的命令,甚至出现逃跑的情形,而这也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

  在目前的PC版本中,玩家已经能选择数十种性能各异的职业角色,他们有着千奇百怪的怪癖,这使得每个角色都像是一个真正的人,而不是玩家手下的棋子。他们将跟 着玩家一起在幽闭的地下城中进行探险,窘迫的资源、各种突发事件、生理和心理上都不断崩塌的状态,都会使玩家和战士们一起,一点一点地消磨着san值。

《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

  游戏虽然敲定了PC正式版的发售时间,但是ipad版本目前也只给出了模糊的消息。不过还是让玩家们看到了希望。相信移动版本也会紧随着PC的脚步和广大玩家见面的,喜欢的玩家继续保持关注吧!



暗黑地牢

暗黑地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