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策略RPG《暗黑地牢》黑暗风明年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游戏工作室Red Hook宣布,旗下黑暗风RPG游戏Darkest Dungeon《暗黑地牢》将于2016年上架iOS平台。本作于今年年初登陆PC平台,凭借硬朗不凡的画风、独特的玩法与特色赢得不少玩家的青睐。

1

  《暗黑地牢》是一款充满地狱色彩的回合制策略RPG游戏,采用回合制方式进行战斗。玩家要指挥辖下的一个小队进行战斗,整个游戏过程十分重视玩家的战术调整,丰富的人物属性和技能也需要玩家更深入地掌控。

1

1

  除了战斗外,玩家还要探索地道和废墟,解除里面隐藏的陷阱并收集战利品。玩家也可以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探险后回归地面,在城镇中进行补给,恢复体力后再招募新的队员。

1

  从官方释出的资料来看,《暗黑地牢》的完成度很不错,画风配合音乐烘托出的气氛值得称赞。游戏将于明年正式上架,喜欢的朋友记得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暗黑地牢

暗黑地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