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间的危险对决 《致命枪杀》续作下周四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加拿大开发商 Hothead Games 去年推出的射击游戏 Kill Shot《致命枪杀》可以说是移动平台上最成功的狙击类游戏之一,在北美苹果商店成绩非常不错。近日,开发商宣布游戏的续作 Kill Shot Bravo《致命枪杀 Bravo》将于 11 月 19 日推出,也就是下周四。先来看看游戏的首个预告片吧:

开发商介绍,续作将会加入更多的新武器和新任务,而其中最为突出的新玩法是多人模式中的“狙击对决(Sniper Duels)”玩法。玩家要与另一名玩家狙击手在场景中进行单挑,让人想起电影《兵临城下》中相似的经典桥段,听起来十分紧张刺激。游戏将包含超过 200 个任务,而在游戏上线后,还会通过后续更新增加新任务和新地区。

kill shot bravo-20151113-1

据了解,续作依然会延续免费下载、付费内购的模式,喜欢这类狙击游戏的玩家下周记得留意苹果商店的上架了。

致命枪杀

致命枪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