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气手游《致命枪杀Kill Shot》新年再出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有人说射击游戏始终无法完美呈现于移动端,那《致命枪杀Kill Shot》的成功则是最强有力的回应。

有人说射击游戏始终无法完美呈现于移动端,那《致命枪杀Kill Shot》的成功则是最强有力的回应。2015年,当小奥游戏推出《致命枪杀Kill Shot》这款移动端FPS的扛鼎之作时,谁也不曾想到,其在被大佬瓜分所剩无几的手游市场中开辟一条新蓝海,更成为2015的一颗手游新星。

作为FPS手游的领航游戏,《致命枪杀Kill Shot》自推出以来,以丰富的战斗体系、精细的3D画面、炫酷的动作体验受到国内外玩家的一致好评和市场的充分肯定,在欧美更是制霸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榜FPS类长达9个月之久。

数据显示,自2015年登陆中国App Store以来,《致命枪杀Kill Shot 》迅速攀上App?Store榜单,最高达到总榜前15,免费游戏前4的排名。在登录安卓后,获得国内100+渠道的重点推荐,上线单日下载量即破百万。

游戏准确把握“挑战高手,不断向更强发展”这个国内外玩家共同追求的游戏目标,将无限PK系统作为核心玩点,玩家只要进入游戏,无论级别、无论身份,都可以进行挑战,体验无装备、无金钱、无等级的“三无”PK快感。大胆的构想与实践,完全释放玩家所追求的乐趣,使得《致命枪杀Kill Shot》在国内、外乃至全球都获得巨大成功!

即使已获得诸多好评和优异成绩,但小奥游戏却从未放松对游戏的极致追究。《致命枪杀Kill Shot》对整个项目团队而言,已不仅是一款游戏,更是大家对移动端FPS,随时随地射击的梦想!

而持续的创新,是推动《致命枪杀Kill Shot》不断前进的源动力!2015年对于小奥游戏而言,是一个里程碑的终点,更是一个时代的新起点。小奥希望能够始终保持一个纯真,富有热情的创作心,将我们的射击梦继续下去。为此,小奥游戏从游戏首发开始,就通过论坛,微博、vip玩家回访等形式征集大家对游戏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能够为《致命枪杀Kill Shot》注入新活力。

据《致命枪杀Kill Shot》项目组成员介绍,在2016年中,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刺激又不乏轻松有趣的玩法。2016年对《致命枪杀Kill Shot》而言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游戏人执着梦想的脚步将不会停止,小奥将怀揣着大家共同的射击梦想继续追梦!

2016,再出发,《致命枪杀Kill Shot》一路有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畅玩高品质游戏,引领手游新潮流。

致命枪杀

致命枪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