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英雄打响棋盘战争 策略游戏《克罗斯竞技场》将推移动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去年任玩堂曾报道过,游戏开发商 Ankama 正在制作一款有实体卡牌游戏改编的策略类游戏 Krosmaster Arena《克罗斯竞技场》。虽然游戏的制作时间算得上是比较长,不过现在这款游戏已经在 Steam 上发布,而官方也表示游戏将会在近期登陆平板电脑。下面就来看看游戏的宣传视频,了解一下玩法吧。

本作和实体卡牌版一样采用的是传统回合制战棋玩法,玩家需要在一群能力各异的英雄当中选择几个成为你的队友,然后与敌人在一个地形复杂的场景棋盘上进行对决。游戏中共有六个世界,每个世界设有六个关卡,玩家想要通关可是要花上不少时间哦。

krosmaster arena 02

当然除了必备的单人模式之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能玩到多人对战模式、排位赛等玩法。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多人对战模式中玩家可以进行跨平台对战,如果你用平板来玩的话,那么到时候就可以和PC版玩家展开激烈对战了。

krosmaster arena 01

虽然官方只是提到移动版将会在近期发售,但具体的日期却没有公布,也许玩家很快就能看到游戏的真面目了。如果你对战棋策略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消息吧。

克罗斯竞技场

克罗斯竞技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