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世界的生存冒险 《末日拾荒者》计划推出手机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NEO Scavenger《末日拾荒者》是开发商 Blue Bottle Games 在 PC 平台上推出的一款以在废土世界中生存下去为题材的冒险 RPG 游戏,近日其制作者 Daniel Fedor 表示游戏将会很快以手机版的形式与玩家见面,这对喜欢生存冒险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种福音啊。

《末日拾荒者》的玩法自由度比较高,玩家所扮演的末日后幸存者要在这个物资缺少、充满着颓垣败瓦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当然想要活久一点就必须去寻找各种补给物资,但也要注意途中的各种突发状况,若是一不小心的话你所扮演的角色很有可能就会随时死掉。

neo scavenger 01

neo scavenger 02

虽说游戏将要推出手机版,不过并没有公布多过消息,原作那繁杂的操作方式会不会得到简化也是值得玩家去期待。对生存冒险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哦。

末日拾荒者

末日拾荒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