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即生!PC废土生存大作《末日拾荒者》即将移植双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网编辑:锐派游戏

《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是前 BioWare 资深游戏从业人员,现在以独立游戏开发者身份自居的 Daniel Fedor 在2013年末推出的末日废土题材生存 RPG 游戏,虽然整体采用了看上去不甚精致的像素风格,但胜在玩法引人入胜,因此毫无意外地成为生存游戏爱好者们的又一乐园。有意思的是,日前 Daniel Fedor 在推特上针对网友“游戏会否将登陆安卓和 iOS 平台”的提问进行回复时,表示“很快”,这意味着他目前已经着手开发《末日拾荒者》的移动版了。如果你还不太熟悉这款游戏,不妨通过下面这支预告了解一下!

《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

正如同生存类游戏该有的设定一样,本作的舞台建构在末日以后遍地荒芜的废土世界,玩家要做的就是活下去,想尽一切办法用光所有招数地活下去!当然这仅仅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残酷的现实会很快挥来巴掌,因为前方或许将有一百零一种死法等待着你,饿死、脱水死、病死,等等。而由于本作包含一定 Roguelike 元素,玩家一旦死亡就要重新来过,所有过往皆一笔勾销,十分残酷!

《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

毫无疑问《末日拾荒者》是一款具有相当难度的游戏,但这也正是其吸引那些热爱挑战玩家的闪光点,只要能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任前路漫漫也能从容不迫地走下去。游戏中玩家面对艰难的生存环境并非毫无招架还手之力,你可以通过不断地探索周围随机生成的环境,来搜集各种可贵的资源与给养,并锤炼自己的生存技能,这期间可能会遭遇到强敌的攻击与挑衅,而你必须在回合制的战斗中将其逐一击败!

《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

总之,在《末日拾荒者》中,没有演练没有试验,玩家一进入游戏就已身处步步深渊的危险境地之中,唯有破釜沉舟用尽气力地活下去,才是摆在你前方唯一的道路,当然这也正是生存类游戏魅力之所在,让你体验一把现实生活中无法呈现的凛冽与真刀真枪的残酷。

《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

末日拾荒者

末日拾荒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