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正能量 KONAMI为截肢患者开发《合金装备》蛇叔假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KONAMI 最近宣布了一个公益新计划,他们将要与一个假肢公司合作,为一名年轻的双侧截肢者制造《潜龙谍影》风格的假肢。这个假肢曾经在《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与《合金装备V:幻痛》中出现过,而这个计划被叫为“幻肢”也是来自游戏的设定。

KONAMI-2

KONAMI 将会和 Sphie De Oliveira Barata 以及她的团队一起为这名 James Young 的小伙子开发“高度个性化、多功能”的假肢。

KONAMI-1

这个假肢将与其他假肢不同,会更加注重假肢的独特设计。设计师曾经做过朋克风格的假手和生化忍者风格的假腿,连 2012 年残奥会开幕式 Viktoria Modesta参加演出时所使用的“水晶腿”就是她制作的。而 Young 是《潜龙谍影》系列的粉丝,KONAMI 因此决定要为他制作《潜龙谍影:幻痛》里 Snake 主题的假肢。

KONAMI-4

整个假肢的从概念制作到实现将会一一在计划的博客中发布,预计假肢将会在一月份制作完成。刚好双十一我也剁了手,我也能去求一个来装吗……

KONAMI-3

【日系手游资讯站「11区」】

合金装备

合金装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