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江湖》走进罗森 全线引热潮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10月15日,《霹雳江湖》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宣传片也同步进驻上海数百家罗森便利店。更有“玩游戏、送流量”、“转海报、赢手办”等几大活动齐发,线上线下齐动员,全面引爆“江湖”豪情。

数百罗森齐发力

《霹雳江湖》走进罗森 全线引热潮

《霹雳江湖》(pljh.thedream.cc)昨日安卓上线,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的同时,不少热心玩家在罗森便利店里,也发现了《霹雳江湖》的身影。没错,自10月15日起,《霹雳江湖》宣传片已同步进驻上海的各家罗森,在店内屏幕上滚动播出。既Q萌又劲爆的画面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看片的同时,也可以扫二维码下载游戏,开启不一样的异次元江湖。

安卓上线引热议

《霹雳江湖》走进罗森 全线引热潮

《霹雳江湖》(pljh.thedream.cc)源自“霹雳布袋戏”人气剧集的手游,曾在台服游戏市场叱咤风云,登陆iOS国服便位列App Store付费榜三甲,而在10月15日安卓开启之前,登陆海报也被玩家在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中广为转发。正式登陆安卓后,等待已久的道友玩家纷纷涌入,一时让整个“江湖”都热闹起来。

包年流量每天送

《霹雳江湖》走进罗森 全线引热潮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霹雳江湖》特别在安卓上线之际推出“玩游戏送流量”活动,10月30日前每天送出24G包年流量,以及数百份200M畅玩流量。只要在官方微信(pljhsy)中打开“送流量”活动页面,并在游戏中将账号升级至10级,就有机会获得,让你开心玩不停!

霹雳江湖

霹雳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