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们的福音《霹雳江湖》九人阵版14日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4月14日,全新的《霹雳江湖》就将开启,你不来“四一四”吗?今天新官网也已经震撼上线,下面就让我们抢先领略九人阵版本的风采吧。

4月14日(周四),广大霹雳道友期待已久的九人阵版本将正式上线!江湖“九”要一起闯,更凶险的江湖、更刺激的对战、更新颖的玩法将一齐献上,4月14日,全新的《霹雳江湖》就将开启,你不来“四一四”吗?今天新官网也已经震撼上线,下面就让我们抢先领略九人阵版本的风采吧。

1459932111dsu.jpg

九人齐阵战力倍增

上千集的霹雳布袋戏造就了上千位霹雳英雄,作为一位霹雳道友,你一定有许多钟爱的英雄,而在现有的七人阵版本中,你不得不因为阵型的限制而忍痛割爱。随着九人阵的重装出击,你可以上阵的英雄将进一步增加,更多的阵容搭配、更多的英雄组合也将更考验你对英雄的熟悉度和战场的应变力。九人阵的登场也让你阵容战力得到了一个跨越,未来你将以更强的阵容应对更艰苦的挑战。

1459932118RL4.jpg

全新剧集群英荟萃

与本次九人阵版本一起开启的,还有全新6章霹雳剧情故事。死神降临、深入武林、天剑之争、上古枭雄、君临天下、武君罗喉,全新的篇章为你完整讲述死神降临后,人类为了对抗死神而展开的殊死搏斗,一场江湖上的腥风血雨即将来临。面对更严峻的挑战,你需要更强力的伙伴为你助阵!倦收天、原无乡、阿修罗、玉倾欢等多位强力英雄将火速加盟成为你行走江湖的得力干将,与你一起拯救被恶魔统治的神州大地。

14599321276bI.jpg

神兵系统神力相助

不怕神对手,因为我有神队友!死神当然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是当你拥有了神力相助,那无论碰到怎样艰难的挑战,天空都会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本次九人阵版本,神兵系统也将同步开启,只要你的等级到达45级,神兵系统就能让上阵的英雄在攻击、防御、血量上都得到大幅提升,犹如神力相助。不仅如此,宝物升阶的上限也将提高到15级,更高阶的宝物配合神兵系统带来的战力加成,让你的实力更为恐怖,连死神都为之却步。

14599321341QC.jpg

4月14日,全新的江湖全新的挑战,一切近在眼前。

霹雳江湖

霹雳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