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名动天下”已经全面开启,本周五加开安卓、iOS跨平台新服“气势如虹”。《神武2》手游首届服战神武之战已经开启,投票已经结束,每个服务器的参赛队伍名单已经揭晓,明日就开始精彩激烈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百服争霸 群英荟萃

《神武2》手游首届服战神武之战已经在10月3日开启,神武之战是各个服务器代表队之间的巅峰之战,不仅是参赛队伍实力与策略的博弈,更是各大服务器之间的荣誉之战。每月会举办一届比赛,分为报名、投票、预选赛和淘汰赛阶段。首届神武之战明日进入比赛阶段,票数前4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甲组比赛的资格,票数5-8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乙组比赛的资格。在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比赛队伍先参加预选赛,成绩最好的16支队伍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分出冠亚季军。群英荟萃、万众瞩目,来吧朋友,让我们携手踏上巅峰,名动天下吧!

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强强对决 看点十足

神武之战的参赛队伍凝聚着服务器全部玩家的期望,为服务器的荣誉而战,他们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强队之间的对决总是看点十足,阵法的选择、阵容的搭配、战斗的指挥协作、技能的使用,这些都是我们看比赛的重点,另外,我们还可以看看这些大神们的人物宠物染色、武器属性、变身卡的选择等等,总之,神武之战绝对不容错过,相信他们场场都会给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服战积分 奖励丰厚

神武之战本次还给各位参赛的玩家准备了特别的奖励,每支参赛队伍通过比赛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到神武天神处兑换奖励,奖励更是异常的丰厚,有山水玄机图、高级魔兽要诀、子女书等。能跟各服的高端玩家同台竞技,还能拿到如此丰厚的奖励,每个月的神武之战你不容错过!

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画风清新唯美,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首创的语聊、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手游新服开启 神武之战明日开始比赛

神武2

神武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